苍山尘远  

【黄周ABO】狩猎游戏01

食用须知:1 我流ABO,黄少天周泽楷双O设定,注意避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文不对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 是个中长篇连载,可能写到明年少天生日,今天短小,这几天还有几个连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 HE保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 可能狗血
以下正文:
       “你们看了论坛上那个视频没有?”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黄副队那天的那个视频,求分享啊!”回答者故意把黄副队三个字咬得很重。
       “可不是嘛,你不知道黄副队那天多销魂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怎么着,你难道很清楚?”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不敢清楚,不过那个Alpha可清楚得很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卧槽,谁开的空调,这么凉!”
       “你还说,你其实早已经燥的不行了吧!”
       “之前黄少天那么维护一个omega,我还以为他色胆包天,谁想到是同病相怜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淫荡笑声一起弥漫的是一股寒气,震得那刚刚谈话和下身一样火热的士兵个个冻成冰坨子,噤若寒蝉。
       “哟,怎么不说了,什么视频啊,我也想看,求分享?”
         那气息好不容易一缩,不那么逼仄,那些士兵正准备喘口气,灌入耳鼻的却是更彻骨的冰寒,因为面前立着的,恰是他们口中销魂的黄少天黄副队。
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脸上挂着笑,是真心实意地咧开嘴,全然看不出作伪或嘲讽的痕迹,还牵着眉尾挑成小丘,配着灿金的头发,月牙般弯的嘴唇,琥珀色的眼睛时不时被睫毛掩住,竟显出一副天真快活的模样来。
那几个士兵却仍是汗不敢出。黄少天琥珀色的眼睛下暗涌的不是蜂蜜而是毒酒,嘴角勾起的弧度不是月牙而是刀锋。
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仍是笑着不动,周身笼罩的寒气似乎被他的笑容打散,那几个士兵便生了辩解讨饶的心思。
可还不等他们开口,黄少天就收拾好笑容截断他们,“算了,不分享是吧,过会你们怕是也看不了了,不如趁最后欣赏一下我的英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凑近他们,仍带着笑,却仿佛冻住他们的喉舌。
       “不要乱嚼舌根,尤其是长官的;不要侮辱omega,不论是谁;最后,不准使用除官方论坛以外的论坛,懂吗,还是说……哟哟,轮回的,啧啧,你们周队长没教过你们吗?那我可要找他好好讨教讨教了,回去记得背背守则。”说罢扬长而去。
        他只觉得刚刚那群人恶心,在心中却没什么波澜。
        一是因为他已经没有更难受的余地。
        二是因为他为自己找了个正当理由去找周泽楷。这也是他几个月来唯一值得开心的理由。
        机会主义者从不放过每个机会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他的生日,但他绝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去叨扰周泽楷。
       他没有机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给基友的点文 @布粮猫 

2017-08-10 评论-4 热度-32 黄少天17岁生快黄少天黄周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©苍山尘远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