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尘远  

妖精与英雄[奥尤]

 看了新一集后的产物。伪童话设定

  OOC属于我,求轻喷。

  以下正文:

  在英雄还不是英雄的时候,妖精就已是妖精。

  奥塔别克走在队伍的最末端,沉入那黑色森冷堡垒中。天是最洁净的蓝色,阳光像邻村姑娘柔软的淡金发丝,然而在这难得美景下,他却要走向不知结局的荆棘道路。他看到那尖尖塔顶上立着一个渺小身影:少年的头发披散下来,瘦弱轻薄的身躯上裹着丝线制的贴身制服,站在阴沉铁塔上,像轻盈的飞鸟。最后那少年毫无征兆地踏着生着尖刺鳞甲的屋顶,一个俯冲下来,从腿侧抽出了一柄软剑,一时间周身像生出无数丝线,牵住他往下缓缓降落,也牵住了奥塔别克的心。

  那少年堪堪落定,在离奥塔别克不足一米的地方。少年洋起头发,露出一只绿色眼睛。阳光打在他无瑕面庞上,也无法融化他脸上漠不关心和桀骜神色。那人从队伍间穿插而过,甚至连眼角余光都没有给过。

  奥塔别克听见那人踏在积雪上,发出尖刺声响,这才发现少年穿了一双冰鞋,走在落雪上,进入前方墨绿森林。

  奥塔别克想起了小时候姐姐常给他讲的故事.

  在冰封的国度,有一种妖精,他们美丽轻盈,却桀骜难驯。他们是最美丽的舞者,也是最危险的战士。听说人若是摘取了他们的翅膀,便可日行千里,武技无双。

  那人便是这样的生物吧。


  短小,因为马上要去上课了,会有后续。




2016-12-10 评论-3 热度-26 冰上的尤里奥尤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©苍山尘远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