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尘远  

(记梗)[钤光]如果颓的是公孙

  占tag致歉。

如果颓的是公孙。又名陵光颓,陵光颓,陵光颓完公孙颓

君恩深的大纲和存稿放学校里了,可能要耽误一阵。所以我又开始不务正业了。此篇纯钤光,钤离友情向,公孙钤假死设定,陵光称帝。公孙大人回天璇后,就颓了。这一篇应是短篇,已经写了一半了,但今天可能没时间发了。如果撞梗,请告知。

  题外话,君恩深上一篇有一些地方没有交代清楚,因为并不知道能不能早日更君恩深的下一章,所以在这里说下,如果有人一直关注我这种垃圾作者和我写的垃圾文章的话

  印之是公孙的字,因为我取名废,当我知道钤有印章的意思时,就取了这个作字。

  然后小小预告一下,下一章放两仪、小葱和苏严出来,下下章是双白的场合。

2016-11-29 热度-2 刺客列传公孙钤钤光

评论

热度(2)

©苍山尘远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