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尘远  

【喻王喻】择日疯01

食用须知:1、本文为喻王喻无差互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本文设定为哨兵向导设定和ABO设定共存【此处高亮请注意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王杰希为Alpha向导,喻文州为Omega哨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无副cp,王喻二人不曾与全职里其他人物有爱情方面的纠葛,其他cp自由心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文笔很渣
可配合歌曲择日疯食用
注意避雷,以下正文:

      人和水晶灯的光芒组合成璀璨的河流。这条河流涌入大  厅,在其中舞动起来。
      王杰希站在二楼回廊不起眼的转角处,端着空酒杯,似乎在仔细听男男女女不太真切的谈笑。
      但他的目光却越过喧闹镀着金光的舞池,看向了对面包厢中的一个青年。
      那个青年正小口抿酒,薄如刀锋的嘴唇沾上血一样的颜色,面色却是莹莹如月光,眼里荡漾着笑意。
      王杰希却不太关注这些。这次舞会多是向导学院和军事学院的学生,当然也有少数军官,不过他们多在一侧的偏厅 还会稍晚一点现身。
      唯有包厢中的青年似乎不是这几种人中的任何一种,却又和这几种人联系紧密。
      他来的很早,却不急着交际,只是端坐,除了侍者和身边同伴,不再和任何人交谈。王杰希瞥见青年的同伴腰上别着军用对讲机,站姿也端正笔挺,而且能让几个身世非富即贵的军校生看见就行礼,估计不仅是军人,还是同样出身显赫的军人。
      可那青年进大厅时却没有任何人行礼或点头,气质也不类军人。
      这其实也无妨。可王杰希偏偏发现还有人同他一样闲的发霉,不看这舞厅里熠熠发光的男女,偏偏要同他一样盯着这并不起眼的青年。
      他便越发好奇起那青年来了,一直在角落观察那青年的一举一动。
      王杰希在没有分化之前一直接受相关训练,自以为没人能发现他,却看见青年举起酒杯,对着王杰希借以藏身的大理石轻轻抬了手腕。王杰希开始以为他只是无心之举,却发现青年笑得越发灿烂,眼神也悠悠望过来,好像已把这石柱子忘穿了。
      王杰希知道对方已经发现他,再藏无益,可也不打算直接现身,便只让对方瞅见他一只手,也举杯示意。
他没有再向对面看去,可那人的笑似乎还在眼前飘,好像还有配音。
       这笑他是没看见,可这声王杰希听的真切。
伴随着笑声的,是一股淡而无味,却沁人心脾的气息。
王杰希反手握住了气息主人的手腕,脉搏平静有力地搏动。
     “这算握手吗?”背后人含笑提问。
    “那这算问好了吗?”王杰希转过身,不出所料地看见了那青年。
       青年比王杰希稍矮,在近处端详并不惊艳,披一件深色风衣站在角落里,像是融进暗处。
       王杰希想到此人神出鬼没,且观察力超群,心下警惕和欣赏一起发芽,但还是微微一笑,握住青年伸出的手。
     “喻文州。”
     “王杰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TBC~~~
感谢阅读! 很短,抱歉了,因为今天上了一天课。
为什么写这个呢?,因为这是给自己的生贺啊,其实本来不准备给自己写生贺,可昨天发现群里有个大大和我一天生日,特别开心,就肝了这个,也祝她生日快乐呀!!(怕打扰就不@了)
写这个设定是想尝试一些新的事物(你旧的都没掌握好吗?)
总之废话超多,抱歉啦(*^ω^*)

2017-08-16 评论-25 热度-19 全职高手喻王王喻喻王喻王喻王

评论(25)

热度(19)

©苍山尘远 Powered by LOFTER